调研漠阳江源头保护

2022-01-05 18:48:33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市政协主席翁文星近日专程到河朗镇调研了漠阳江源头保护、冷坑森林公园建设、特色农业发展等工作。副市长、河朗镇党委书记曾庆婵,市政协副主席梁柳珠等参加了活动。

  翁文星首先到漠阳江源头、冷坑森林公园实地了解了水资源保护及林业生态发展情况并要求,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加强水环境治理、水安全保障、水资源保护等工作。同时,要不断提升森林质量,加快生态建设,弘扬乡土生态文化,打造宜居绿色生态环境。

  翁文星随后到河朗镇中和村调研了特色农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特色农产品茶叶加工、市场价格、品牌提升和经济效益等情况,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要求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大力发展富民兴村产业,通过加快发展“一镇一业、一村一品”特色产业,不断提高特色农产品绿色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水平,从而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农产品竞争力,助力乡村振兴。       (麦雨山  高锐华)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调研漠阳江源头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