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阳江市农业农村局到我市开展“护奥运保春耕”专项行动

2022-03-03 16:53:26 文章来源: 阳春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    】

微信图片_202203030950191.jpg微信图片_202203030950195.jpg


        3月2日,阳江市农业农村局执法科和种植业科有关领导在我局执法人员陪同下到我市开展“护奥运保春耕”专项行动检查。

        本次行动突出重点领域执法,主要对当前春耕备耕需要的农资,如种子、农药、化肥等进行检查。种子重点查处套牌侵权、制售假劣、白皮袋种子、未审先推、无证生产经营,非法制售转基因种子等违法行为。农药重点查处违法添加禁限用和未登记成分、假冒伪劣、无证生产经营,套用或冒用农药登记证等违法行为。化肥重点查处假冒和伪造登记证、登记产品中有效成分含量不足、非法添加农药成分等违法行为。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开展“护奥运保春耕”专项行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行动的重要性,加大执法投入力度,强化执法保障,层层压实责任,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