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和特色农业发展

2022-09-30 23:57:01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9月28日下午,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梁所毅,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春市委书记李宗瑞带领相关人员到河口镇调研了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和特色农产品种植等工作。

  梁所毅、李宗瑞到河口市场实地察看并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市场升级改造进展情况,要求要保质保量保安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项目建设,改善市场环境,优化功能布局,改造消防设施,打造便捷、实惠、舒适、安全、放心的农贸市场,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梁所毅、李宗瑞随后到河口镇下双村调研了仿野生山药种植情况,详细听取了仿野生山药种植和生长、提升山药优良品质、提高产量及种植面积等方面情况介绍,要求要合理开发利用山地特色农产品资源,不断适应人们对日益增长的绿色食品、健康消费需求,推动农业产业发展,实现农业增收、农民致富。

  梁所毅、李宗瑞还到阳春鹅凰嶂省级自然保护区调研了国家重点保护野生植物的保育维护情况,对如何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秀坤及河口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李业坚)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重视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和特色农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