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㙟镇:举办农业统计业务培训班

2023-08-11 17:01:34 文章来源: 河㙟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为进一步提高农业统计人员的业务能力水平,强化依法统计意识,提升统计数据质量,8月9日上午,河㙟镇联合市统计局举办了农业统计业务培训班。培训班由镇党委委员谢金燕主持,邀请了市统计局业务骨干陈秋保同志授课,市统计局副局长邱华锋、镇村相关业务人员等参加了培训。

7419eebde915a0137425258e9b72fce.jpg

  培训班上,市统计局陈秋保同志紧紧围绕如何做好农业统计工作,通过案例分析的方式,对全镇农业统计涉及的各类报表进行了深度讲解,并针对各村统计报表中存在的疑难和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与措施。

  本次培训结合工作实际,内容翔实、形式丰富,让镇村统计业务人员在学习中掌握新的方法、收获新的思路、打开新的视野,业务知识得到扩展和积累,为今后做好农业统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更加精准高效地服务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河㙟镇:举办农业统计业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