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云山绿湖第三届荷花旅游文化节隆重开幕

2019-07-04 15:37:42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云山碧连天,绿湖荷映红。6月29日上午,由阳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岗美镇人民政府指导,阳春市旅游协会、广东省演出行业协会主办,广东云山绿湖旅游度假村、中华时报传媒集团、广东广播电视台南广全媒体创新中心承办的第三届荷花旅游文化节在云山绿湖旅游度假村隆重开幕。

   出席开幕仪式的,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希怀,市文广旅体局局长蔡敏,市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夏蓉,市云山绿湖旅游度假村董事长李建伟,以及来自阳江地区和我市周边县市(区)文化旅游职能部门和相关部门的领导,来自广东广播电视台、《中华时报》、市委新闻中心、阳春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朋友,还有关心和支持我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们。


1.jpg



   开幕式由精彩的醒狮表演拉开帷幕,嘉宾致辞后,游客自由观赏水上表演、文艺表演以及盛夏荷塘。  


2.jpg



  今年机构改革后,文化与旅游合并,诗和远方的完美融合发展,不仅给旅游“加码”,也给文化“赋能”。第三届荷花旅游文化节的举办,进一步发挥了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并使之转化为经济优势,此创新发展模式,对努力提升我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品牌的吸引力、影响力和竞争力,进一步推动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

   据悉,本届荷花节活动为期一个月(6月29日—7月29日),欢迎广大游客前来观赏游玩!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云山绿湖第三届荷花旅游文化节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