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山绿湖荷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2022-07-29 19:46:01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28日上午,2022年云山绿湖第五届荷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在岗美镇的云山绿湖旅游度假村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英华,副市长曾庆婵,市政协副主席梁柳珠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开幕式。

  张英华宣布2022年云山绿湖第五届荷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并与曾庆婵、梁柳珠及相关人员共同推杆启动。

  本届旅游文化节时间将从7月28日起至8月27日,以“相约荷花季,快乐在传递”为主题,以绿湖荷塘为背景,以荷文化为依托,通过开幕仪式、云山绿湖荷花仙子摄影大赛、荷花旅游文化直播节、荷园美食汇等形式,多载体、多场景、多形式打造一场文化盛会、丰收盛会,让游客在吃、住、玩中流连忘返。

  启动仪式后,市领导在云山绿湖公司负责同志陪同下参观了云山绿湖景区,并就今后如何做好旅游景区开发管理运营提出了具体要求。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科学调整发展策略,充分依托自身资源优势,特色旅游品牌不断擦亮。去年接待游客221.9万人次。(刘 罗 张)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云山绿湖荷花旅游文化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