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举办庆祝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文艺晚会

2023-09-25 10:23:54 文章来源: 阳春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期间,阳春市将举办系列文艺汇演活动庆祝丰收节。昨天(23日)晚上,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阳春)开幕式文艺晚会在市区东湖广场举行。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春市委书记李宗瑞,阳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谦常,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秀坤,市政协主席翁文星等市四套班子成员与社会各界群众一起观看了晚会演出共庆丰收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场舞《欢天喜地庆丰收》拉开了晚会演出序幕,以热情洋溢的歌舞喜迎丰收节;歌曲《最美的太阳》、《在希望的田野上》、《客家靓仔》、《追着幸福飞》、《老百姓最美》等,用美妙的歌声彰显了丰收节的欢乐祥和;儿童剧《十二金厨》则用孩童的视角表达对阳春丰富物产的赞美;古筝合奏《盛世国乐》、舞蹈《勇闯高峰》、粤剧《荔枝颂》演绎得极具感染力;晚会在歌舞《锦绣前程》中落下帷幕,为观众献上了现场感丰富的视听盛宴。晚会承载着憧憬与希望,观众齐聚共庆丰收节,携手祝福祖国更繁荣,祝福明天更美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晚会结束后,阳春市领导还参观了农产品展示展销及第十届房地产展销会活动现场,详细了解产品特色、推介销售等方面情况。

图片

图片

  
       “庆丰收·促和美”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阳春)系列文艺汇演于9月23日至10月12日在市区东湖广场举行,届时将由全市各镇(街道)组织选派节目参与演出。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举办庆祝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