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收 促和美】阳春:200多种农特产品“亮相”农民丰收节

2023-09-23 10:26:51 文章来源: 阳春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庆丰收  促和美】阳春:200多种农特产品“亮相”农民丰收节

  
◆今天(23日)上午,以“庆丰收·促和美”为主题的阳江市庆祝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在阳春市东湖广场举行。作为活动重头戏之一的名优特农产品展示展销区吸引了来自各地群众前来参观选购,共同分享农业丰收的喜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东湖广场主会场,共有参展商148家,包含农产品展示66家,美食品鉴30多家,房地产展销、汽车展销、相关行业宣传等40多家。其中,农产品展示展销区农产品有春砂仁、阳春坚果、石望腐竹、香水柠檬、凌霄丝苗香米、阳江豆豉等各类农产品,展示当天不仅有阳春市17个镇(街道)的特色农产品和深加工产品在现场集中展销,还有阳江市其他县(区)的特色农产品,让群众乘兴而来、满载而归。展销活动通过工作人员解说、线上直播等方式开展了特色农产品展示。展区的春砂仁、阳春坚果、小生花蛋、水晶鲷鱼、河朗神仙茶等特色农产品吸引众了多群众驻足购买,特色美食钵仔玛、砂仁猪杂汤、嘉华酸奶等让群众大饱口福,流连忘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通过特色农产品集中展销,展现阳江市各县(市、区)的乡土风味,进一步提升农产品知名度及关注度,不断拓展消费市场,激发消费活力。同时展示了阳江市各地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成就和农民群众喜庆丰收的良好精神风貌,真正让农民成为节日主角,做到农民的节日农民乐,提升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