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方洪添副局长一行到岗美市场监管所检查指导工作

2020-01-20 15:23:44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图片1.jpg

    近日,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洪添同志带领省局两品一械安全检查第二指导组,到我局岗美市场监督管理所检查指导工作。

  指导组听取了该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现场察看了监管所的基层建设情况,并对该所的药品监管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方副局长还对该所在机构合并后的人员配备、工作架构、对药品的监管模式和日常巡查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并对基层监管所在药品监管方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药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二是机构合并后,基层监管所要尽快从物理整合转换到实质融合,以改革为契机,持续强化监管能力建设。三是要切实加强对药品、化妆品和医疗器械的监管业务培训,特别是要加强对新近出台的《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要把学习培训放在重要位置。四是基层监管所要创新监管的方式方法,以创新为驱动,在创新中找方法、找动力,在创新中推进监管理念方法转变,形成务实管用的药品监管模式,提升基层药品监管水平。

  阳江市局副局长谢维俭、阳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万里和刘家权副局长等同志陪同检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