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市水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01-22 11:50:10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微信图片_20200116164340.jpg微信图片_20200116164319.jpg

      1月10日市水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局长陆祖威同志为本次宣讲作主持发言,会议邀请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主任科员陈锋同志为我局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直属各单位和各水电所所长以及大院内干部职工,共50多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坚持好、巩固好已经建立起来并经过实践检验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的前提下,坚持从我国国情出发,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加快建立健全国家治理急需的制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必备的制度。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推动宣讲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抓。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