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三甲市场监管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2020-01-23 15:02:50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为确保人民群众春节期间“舌尖上的安全”,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畅和、喜庆的节日。近日,三甲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针对“春节”消费特点,以商业聚集区、车站等为重点区域,以商场超市、集贸市场、餐饮聚集区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为重点场所,以肉制品、乳制品、酒类、糕点、食用油等节日热销食品为重点品种,认真查看了食品经营主体在主体资格、经营及储存条件、标签标识、落实制度、质量追溯等五大方面的情况,积极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

  专项检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出动执法车辆6车次,检查超市5间,食品商场12间,食品店10间,餐饮店8间,猪肉经营户12户,现场责令整改3户。

  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辖区食品经营主体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为人民群众春节期间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