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覃世宽检查指导节前春运安全工作

2020-01-23 10:44:09 文章来源: 阳春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

QQ截图20200123144655.png

图为覃世宽副市长(右二)到阳春汽车客运站检查指导

节前春运安全工作

QQ截图20200123144709.png


图为覃世宽副市长(右二)督导客运站场做好当前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月22日,为贯彻落实省安委会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我市春运安全有序开展,覃世宽副市长在市交通运输局、市工业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阳春市汽车客运站检查指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覃世宽副市长一行实地查看了进站安检区、候车区、车辆安全例检情况,详细了解春运期间车站的安全措施、消防设备运行、岗位人员值班值守、客流疏导等情况,要求春运特别是春节期间,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加强值班值守,从严排查整治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春运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同时强调交通运输部门要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客运和公交站场、客运车辆的清洁、消毒、通风等卫生防疫措施,全力配合卫生健康等部门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张觉谋)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交通运输局:覃世宽检查指导节前春运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