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阳江市社利社会主任开展调研工作

2020-03-27 16:55:40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3月26日下午,阳江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主任利社会一行到我社调研贯彻落实省社电视电话会议、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疫情防控及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利社会一行来到阳春市供销社助农服务综合平台,察看该平台建设情况,了解该平台核心服务功能、农资储备、农资配送和营业情况。

1.jpg

       随后,在我社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社陈靖华主任汇报了近期工作。一是传达学习了全省供销社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会议要求贯穿到工作各个方面;二是统筹做好防控疫情和稳春耕保供应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供销力量;三是大力推进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同时抓好人才、队伍建设。

2.jpg

       利社会主任对我社工作提出:围绕一个目标做好七项工作,目标是力争今年获取全省县级供销社三等奖。一是做大做强农资堆头,千方百计做好春耕供应;二是高质量搞好平台(中心)建设;三是加大基层社建设,开放办社,看准一个发展一个壮大一个;四是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积极参与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五是提升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探索冷链物流和再生资源服务功能;六是继续深化改革,提升供销社服务三农、城乡建设水平;七是从严治社,加强党的建设,抓好队伍、人才建设。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供销社:阳江市社利社会主任开展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