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局: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暗访反馈问题整改

2020-04-02 11:28:35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为切实抓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4月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局召开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1_副本.jpg

  与会人员观看了国家暗访反馈录像,唐群星副局长通报了国家专家组暗访结果情况,传达了市会议精神,黄佳、罗承恒、黄志成3名副局长就分管工作对照国家暗访中存在的问题作了反思,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一步工作计划。

2_副本.jpg

  市卫生健康局局长赖洪锦在会上强调,当前创国卫工作正进入攻坚的关键时期,全力以赴抓好国家暗访反馈问题整改。一要统一认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创国卫工作等工作,疫情防控和创卫国工作并不矛盾,并且抓好爱国卫生运动也是消除疾病流行的关键一环。二是突出重点,落实责任,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各分管副局长要将自己分管工作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好,做到倒排工期、有序推进,确保国家暗访反馈问题的整改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如期实现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目标。

3_副本.jpg

  局股级以上干部、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疾控中心、市口腔医院、春城和河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