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3 11:01:40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929A0178_副本.jpg


      7月1日,阳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对在工作和学习中表现突出、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3个先进党支部、32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通过表彰活动,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榜样,引导激励大家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坚守初心,奋力担当作为,为我市“三农”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该局接着召开党员代表座谈会。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与各党支部书记、在职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围绕如何在新形势下勇担当善作为、为民服务解难题,助推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加快发展进行座谈。党员代表踊跃发言,或是从党史谈担当、或是从工作学习谈感悟、或是从当前工作谈今后设想、或是对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通过座谈会,促使广大党员干部提高认识,凝心聚力促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