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1:08:08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7月1日下午,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政治意识,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思文同志带领党员干部30多人到阳西县塘口镇马山村委员会阳江县人民民主政府纪念亭开展党史现场教学活动。

IMG_0949.JPG

  当天,市人社局党员干部沿着阶梯登上纪念亭。通过参观纪念亭、听现场讲解、看石碑资料等,了解革命先烈当年为革命事业英勇浴血的历史,追循红色记忆,缅怀老一辈革命家丰功伟绩。在纪念碑前,展开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鞠躬敬礼。

IMG_0940.JPG

  通过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进一步激发爱国爱党情怀,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人社局: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