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07-03 11:44:44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15ead8e2acbe1f763b1aee57ddc94ee.jpgde015707674531f11bdbe16a58523b5.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市水务局局机关联合水利移民安置办、水电物资管理总站、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室等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座谈会等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市水务局会议室举行,由水务局党组书记钟毅领读,水务局局机关等4个党支部共41名党员庄严宣誓,向党致敬。

       宣誓仪式后,由局党组(党委)书记钟毅同志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为全体党员上党课,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党员的党性教育,筑牢思想之基。与会党员围绕“建党99周年,勇担当、善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水利人的初心和使命”展开热烈讨论,气氛融洽。

       通过系列活动的扎实开展,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中筑牢信仰之基,以实际行动激励支部党员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水务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