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2020-07-03 15:39:32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图片3.jpg

  (图为课堂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春组通[2020]45号)文件要求,市住建局党委组织开展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7月1日上午,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佐雄同志给市住建局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迎七一”党课,为“党课开讲啦”活动开了一个好头。课后,“党课开讲啦”活动继续以各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形式积极在各支部开展。

  通过此次党课活动,坚定了住建局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的爱国情、责任心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战斗活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作为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中,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阳春城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住建局: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