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动员会议

2020-07-02 10:42:36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6月2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在农业局大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阳春市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动员会议,会议主要对2020年阳春市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阳江市减灾委员会、阳江市应急管理局、阳春市应急管理局、阳春市气象局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及9个有创建任务镇分管领导及相关村(居)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镇(街)要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减灾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大力开展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和示范县创建工作的通知》(粤减灾办〔2020〕4号)等相关文件,在阳春市大力开展我2020年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据系,2020年每个镇(街)至少有1个村(社区)开展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的任务目标。结合往年创建实际,今年阳春市将组织辖区9个镇开展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工作。

    会上,阳江市减灾委员会、阳江市应急管理局的相关领导还就创建相关工作进行深入讲解及部署。要求各相关镇认真组织社区(村)对照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的创建标准,大力开展社区(村)综合减灾能力“十有”建设。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