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院:获批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

2020-08-13 10:55:47 文章来源: 阳春市卫生健康局
字体: 【    】

  8月12日上午,在阳春市中医院举行了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阳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希怀,副市长何梅及市卫健局、市人社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为博士工作站揭牌。

753A6201_副本.jpg

  市中医院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意义重大,一方面,将为阳春市民在医疗保健上提供高质量、高水平服务;另一方面,发挥人才“蓄水池”作用,以此为平台培养阳春本地高端人才。此外,借助平台引进外院一些博士到阳春市中医院工作。目前,已有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山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高校博士在阳春市中医院定期驻点工作。据悉,近年来,阳春市中医院招才引智,借力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广东省中医院等10多个基地联盟单位的平台,引进博士24人、博士研究生导师3人,并聘请作为医院学科带头人,建立医、教、研一体的合作关系。

753A6186_副本.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希怀代表阳春市委市政府对阳春市中医院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要求,要充分利用这一平台,进一步发挥优秀人才在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方面的示范作用。同时,对标一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以人才发展带动医院水平整体提升,着力打造人才引领发展的示范单位。并要求市中医院要以博士工作站建设为载体,充分发挥工作站人才“孵化器”和“蓄水池”的作用,通过学科建设、新技术推广、科研教学合作等方式,加强与全市各级医疗机构的合作,共同推动阳春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753A6227_副本.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中医院:获批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