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阳春市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安全监管暨培训会议

2020-09-04 09:20:35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为进一步落实我市监管部门监管责任,提升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食品安全质量,强化食品小作坊食品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在阳春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召开了阳春市2020年度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安全监管暨培训会议。莫介宏副局长参加会议并作讲话。食品生产安全监管股、市监所、检测站相关人员,阳春市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负责人3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介宏同志在会上宣读了《阳春市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提质行动方案(2019-2023年)》,并对专项整治内容担出了要求。各相关股室主要负责人解读了《广东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管理员管理办法》、《广东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及食品摊贩条例》及监管要求,通报了2019年以来阳春市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食品抽检情况及风险分析。同时在会议中还详细解答了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考试有关问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