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建筑用砖质量担升暨标准宣讲会

2020-09-04 09:23:15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为加强全市建筑用砖生产企业质量监督管理,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持续符合法定要求,保障产品质量安全,提升全市建筑用砖生产企业产品质量。近日,阳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建筑用砖质量提升暨标准宣讲会。全市各建筑用砖生产企业及各市监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产品质量法》《GB5101-2003烧结普通砖》《GBT 21144-2007混凝土实心砖》等法律法规或标准。

  会议要求,各建筑用砖生产企业要充分认识建筑用砖质量安全的重要性,严格按标准组织生产,抓好原材料入厂到产品出厂的质量过程控制,做好生产现场质量安全管理,不合格产品坚决不允许出厂销售。各市监所要强化监管,对生产销售不合格建筑用砖要严厉查处,坚决保障建筑用砖产品质量安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建筑用砖质量担升暨标准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