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学习会

2020-09-16 10:50:30 文章来源: 阳春市卫生健康局
字体: 【    】

  9月15日下午,我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梁本诚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谢德海同志和局长赖洪锦分别作了讲话。

1_副本.jpg

  会上,谢德海同志结合具体案件为大家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卫生健康领域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大家分享了如何拒腐防变的经验,启发大家要深刻认识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深刻理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深对党纪国法的学习,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

3 (2)_副本.jpg

  赖洪锦局长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市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扎实推进并取得预期效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关键,不折不扣抓好活动各项任务落实。三是强化责任,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会议还强调要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纳入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各医疗卫生单位要结合实际,必须积极拓展思路,努力改进教育方法,注重形式创新,使自学与集中学习互相结合,要认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以达到共同提高的效果。同时,正确处理好纪律教育学习和开展本职工作的关系,通过纪律教育学习不断改进自身在思想上、工作态度上、工作方式上的不足之处,以教育学习改进工作,通过工作的改进进一步坚定我们的信念,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753A6967_副本.jpg

  会后,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洪锦同志还和相关同志开展了谈心谈话提醒活动。市卫生健康局机关全体人员,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各镇(中心)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