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部署防御第 11 号台风“红霞”

2020-09-17 12:10:04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微信图片_20200917121025.jpg

  据市气象局消息,原位于南海东部海面的热带低压于16日凌晨加强为今年第11号台风“红霞”(热带风暴级),预计17日从中沙群岛和西沙群岛以南海面经过,18日经海南岛以南海面趋向越南中部沿海,强度继续加强,预计最大强度可达台风级。受其外围环流和北方弱冷空气共同影响,18到19日阳春市有大雨到暴雨,需注意做好有关防御工作。9月16 日上午,市三防办组织市三防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在市应急指挥中心收看收听全省防御第 11 号台风“红霞”视频会商会,认真听取省、阳江市对防御台风工作的重要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917121036.jpg

  会后,市三防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李孟卓强调,要密切关注台风“红霞”发展动向,加强联合会商分析研判,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一是市气象局要及时掌握和发布有关气象信息;二是市自然资源局要做好地质灾害预防;三是市住建局做好削坡建房、大型工地、塔吊等排查工作;四是市水务局做好河流、大中小型水库科学调度,做好水情研判和各类水利工程巡查;五是市农业农村局加强值班值守、农业灾情信息报送工作;六是市应急管理局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做好信息收集和报送工作,做好灾害研判、防灾救灾准备以及物资储备。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部署防御第 11 号台风“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