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阳春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实地考察活动完满完成

2020-09-17 15:28:09 文章来源: 阳春市司法局
字体: 【    】

    2020年阳春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分实地考察、网上评议和现场评议三个环节。9月10日至14日,市普法办组织开展2020年阳春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实地考察工作,分别对市医疗保障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阳江市生态环境阳春分局、市妇联、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局六家重点普法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察。

    本次实地考察由市司法局副局长、市普法办副主任韦鉴朝带队,评议团成员由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普法讲师团成员代表、媒体代表、普法工作者代表等8人组成。在考察过程中,评议团主要通过实地参观、查阅资料、座谈会议等形式,充分了解被评议单位在普法责任机制建设、系统内学法用法、社会普法宣传、创新普法形式及普法成效方面的重要举措及成果,并在此基础上对评议单位进行评议打分。

图片1.png

市评议团在市司法局召开筹备会(图)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评议团成员们实地考察的情况吧!

阳春市医疗保障局

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阳江市生态环境局阳春分局

图片5.png图片6.png

阳春市妇女联合会

图片7.png图片8.png图片9.png

阳春市公安局

图片10.png图片11.png图片12.png

阳春市自然资源局

图片13.png图片14.png

阳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图片15.png图片16.png图片17.png

   履职评议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各单位、各部门检视自身普法工作情况,促进各单位各部门切实履行“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推动我市形成分工负责、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全民普法大格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