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综合执法局:市领导严学俊开展春节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2-01-29 10:49:14 文章来源: 阳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    】

  2022年1月25日下午,阳春市副市长、河西街道党工委书记严学俊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岗美垃圾填埋场、东湖公园等地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严学俊首先带队现场检查了岗美垃圾填埋场运营情况,听取了关于垃圾填埋场扩容项目的有关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要求有关责任部门做好春节期间生活垃圾的转运、填埋工作,同时指出春节期间市环卫站环卫工人要坚守岗位,做好城区保洁工作,为全市人民欢度春节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区卫生环境。

图片1.jpg

  严学俊对固体废物处理中心渗滤液处理站进行安全生产检查,了解处理工艺流程,检查安全生产情况,要求有关责任部门要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保证中心各项作业安全有序。

  随后,严学俊一行前往东湖公园叠泉广场检查挡土墙塌方隐患点安全情况。严学俊指出,目前临近新春佳节,各项活动频繁,东湖公园活动的市民较多,要求有关责任部门要做好现场围蔽及警示工作,禁止市民靠近风险隐患点,同时加紧完善修复方案,对该处隐患点进行整改修复。

图片3.jpg

  最后,严学俊在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布置春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会上,严学俊对城管综合执法局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表达了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的深切慰问。关心之余,严学俊提出,新春佳节临近,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加强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片4.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