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阳春市“直播带岗”架起就业“云”桥

2022-04-19 20:35:17 文章来源: 阳春市人社局
字体: 【    】

  阳春市就业不断探索就业服务新模式。4月15日,阳春市举办“春州云上聘,就业家门口”2022年首场“南粤春暖”直播带岗云聘会,通过本地具有影响力的微信公众号同步播出,直播互动架起就业“云”桥,打造了全新的互动平台,助力企业和求职者“云牵手”。

截图_20220419173830.png

  直播期间,市人社局副局长黄基策做客直播间,介绍了本场直播带岗活动的背景和方式,同时解说了近期关于稳就业工作的系列举措,他表示,“直播带岗”是市人社局为促进就业积极探索的新路子,下一步人社部门将不断优化服务方式、改进工作措施,从实现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城乡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好就业”到“就好业”,多措并举筑牢“就业”民生之基,真正把就业的春风吹到群众的心坎上。

截图_20220419174347.png

  本次直播邀请了阳春新钢铁有限公司、广东天下先钢结构有限公司、广东一片天医药集团、阳春绵登制衣有限公司、阳春市宏新盛电子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代表做客直播间现场带岗,往日的企业负责人和人事经理“变身”主播,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讲解企业引才政策、展示企业产品等方式与求职者实时线上互动,逐一回答网友对岗位、薪资、福利等方面的提问,缩短时空距离,提升人岗匹配度,实现“疫情防控”与“就业服务”同频共振,推进直播活动圆满成功。

截图_20220419174434.png截图_20220419175203.png

  本次直播带岗两个多小时的直播中,阳春市5家企业提供300多个优质岗位信息,岗位覆盖了轧钢工、电气工程师、电工、机修工、插件工、车位、操作工、业务员等多个岗位工种,微赞直播和阳聘网2家直播平台吸引6.24万人次围观。(文/余明静)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人社局:阳春市“直播带岗”架起就业“云”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