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市领导周开取专题调研应急救援能力建设

2022-04-22 17:20:44 文章来源: 阳春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    】

政务微信截图_16506192346205.png

      为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进一步提升我市应急救援能力,2022年4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开取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尹庆强同志到市应急管理局,专题调研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情况,就相关工作召开座谈会。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培志汇报市应急管理局内设机构和人员设置、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履行主责主业、理顺工作机制等方面的情况,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提升全市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提出了建议。

政务微信截图_16506192396365.png

      周开取在听取了相关汇报,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后表示,市应急管理局组建以来,在各项工作特别是安全生产、防汛抗旱、森林防灭火、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中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周开取要求,应急管理部门要继续坚持大应急理念,充分整合各类应急资源,加快建设上下联动、相互衔接的应急体系;要加强综合救援技能培训,进一步完善森防专业队营房建设、扑火器械服装、三防救援装备等应急配置,全力打造一支适应“全灾种、大应急、大救援”任务下的专业森林消防应急救援队伍。(李立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