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兴铸管:让“廉”文化“洁”伴同行

2022-04-26 11:37:18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广东新兴铸管成立纪委以来,一直坚持把廉洁文化建设摆在重要位置,通过日复一日开展各种有声有色的廉洁文化活动,让企业的“廉”文化浸入到了全体工作人员的思想理念和工作生活中。

        创新引导传播廉洁文化的方式方法,营造廉洁良好氛围。通过微信、宣传栏、宣传单、座谈会、警示教育会、合作方廉洁共建大会等多种方式方法,宣传和讲解企业的廉洁要求,邀请施工单位参与廉洁文化活动,引导他们学廉、崇廉、践廉,营造浓厚的廉洁氛围。

        搭建商企廉洁文化共建平台,构建清廉的商务关系。与施工单位签订廉洁共建协议、承诺书,建立监督机制,相互监督,畅通问题反馈或举报渠道,合力打造持久的廉洁商企合作关系;对违反企业规定要求的单位进行严厉的处罚,有效震慑想在防范安全、工程质量、工程结算走捷径的违规单位,共同构建良好的商务关系,使企业持续稳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大道。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广东新兴铸管:让“廉”文化“洁”伴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