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市领导调研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办公场所整合问题

2022-04-29 09:30:16 文章来源: 阳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    】

  4月25日上午,阳春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市委改革办主任、市委国安办主任,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苏其隆到我局实地调研局办公场所的情况。机关事务处、工信局等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苏其隆一行先后到兴华路和南新大道两处办公场地,细致查看了我局两个办公场地的具体环境,并主持召开办公场所协调会,协调解决我局合并办公场所的问题。

图片1.png

  会上,我局党组书记、局长范修芬汇报了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机关两地分开办公的情况,提出了在南新大道办公场所规划配置各股室、部门的初步设想,表达了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合并办公的迫切性和必要性。

图片2.png

  苏其隆就办公场所修缮,解决分散办公等问题逐项进行部署,并对上述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我局在做好我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推进我局办公场所修缮、整合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