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举行纪念“五四”103周年和庆祝建团100周年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2-04-29 10:18:55 文章来源: 阳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    】

图片1.png

图片2.png

  4月27日下午,市工信局在局六楼会议室举行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暨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建团100周年青年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熊禄洪主持会议,局各股室的20余名年轻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奋斗有为,青春无悔”为主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熊禄洪同志代表局党组对年轻干部表示关心祝贺,并对年轻干部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史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年轻干部心中有理想,脚下就有力量,未来才有方向。二是践行“实干”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以绣花功夫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三是笃行“担当”斗争精神,在担当和斗争上无私无畏,服务大局,不断修炼“七种能力”。四是严守拒腐防变防线,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严守政治规矩。

  会上,两位分管领导结合各自的履职经历,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感悟,并鼓励年轻干部保持奋斗者的激情,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功成时不待我的进取状态,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在履职尽责中为促进我市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绘就精彩人生接续奋斗!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