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迅速开展2.8级地震应急处置工作

2022-05-05 09:54:19 文章来源: 阳春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    】

46ac079d484d0d544cb261b63bfc8eb.jpg

      据广东地震台网和阳江地震台网正式测定:5月4日06时01分在阳江市阳春市发生2.8级地震,震中位于阳春市春城街道蟠龙村委会附近(北纬 22.18度,东经111.93度),震源深度13千米。据了解,本次地震春城街道、河西街道、合水镇等地有感,未接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报告。

政务微信截图_16518020857524.png

      地震发生后,市应急管理局迅速响应,立即开展地震应急处置工作。一是迅速向阳江市地震局了解地震情况,向市委、市政府及时报告震情信息。二是加强应急值班,第一时间向各镇(街道)灾情速报员了解地震影响情况。三是配合阳江市地震局地震现场调查组到春城街道蟠龙村委会进行地震调查,收集地震宏观异常信息等。四是做好地震科普宣传,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图/文  杨权邦)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应急管理局:迅速开展2.8级地震应急处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