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积极做好“五一”期间东湖绿道管理工作

2022-05-09 11:27:47 文章来源: 阳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    】

  为进一步做好“五一”期间我市东湖绿道管理工作,给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休闲游玩环境,市城管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着力从以下方面做好东湖绿道管理工作:

  一是强车辆管理,增派人员对出入绿道车辆进行核实和管理,坚决杜绝未经许可的车辆进入绿道的情况,保障在绿道游玩的市民游客的生命安全。二是加强市容执法,加大对绿道的巡查频次和执法力度,耐心劝离东湖绿道内乱摆乱卖的流动摊贩,对屡教不改的流动摊贩依法查处。三是加强环境卫生保洁,合理安排保洁人员,及时清扫东湖绿道内的落叶、垃圾,确保垃圾日产日清。四是加强违建执法,联合春城街道、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部门,对东湖绿道周边违建进行整治,维护绿道的良好生态环境。五是严格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东湖绿道内公共厕所、垃圾箱、健身器械等公共设施进行日常清洁消毒,确保绿道市民游客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