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李宗瑞检查督导“五一”期间应急值守和强降雨防御工作

2022-05-02 16:53:25 文章来源: 阳春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    】

政务微信截图_16521728369089.png

  5月1日,市委书记李宗瑞到市应急指挥中心检查督导“五一”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强降雨防御情况,研究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开取陪同参加了检查活动。

      在市应急指挥中心,李宗瑞书记首先详细了解了值班值守工作,向正在值守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鼓励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李宗瑞对中心的天气预报预测系统进行了检查,并通过应急系统与各镇(街道)值班人员进行了视频连线通话,查看了镇(街道)的值班值守情况。

政务微信截图_16521728428267.png

      在座谈会上,李宗瑞书记强调,当前正值主汛期,我市防汛形势严峻。一要加强防汛检查和风险隐患大排查,特别要加大对水利工程、在建工程、地质灾害隐患点、城市易涝点、旅游景区、医学隔离点等重点环节提前落实风险防控措施。二要加强强降雨会商研判,加强水雨情监测预报预警,尤其是要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巡查工作,严防强降雨引发的地质灾害。三要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时刻做好应急救援准备,遇事快速响应,及时处置 ,确保全市平安度汛。(图/文  李燕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