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打击侵权假冒宣传活动

2022-05-11 15:23:46 文章来源: 阳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

      为进一步加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宣传,普及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良好氛围和公平竞争的良好市场环境。日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契机在阳春华润超市开展主题为“打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维护公平有序市场环境”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服务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广东省查处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等宣传资料的方式,广泛宣传保护知识产权,普及打击侵权假冒相关法律法规,并积极与过往群众互动,为群众解答疑惑,强化群众识别假冒伪劣商品能力,营造自觉抵制侵权假冒伪劣商品及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保持打击侵权假冒的高压态势,加大工作宣传力度,依法严厉查处商标侵权、假冒专利、侵犯地理标志、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不断提高广大群众识假辨假的能力和消费维权意识,增强全社会对知识产权的尊重和保护意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打击侵权假冒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