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2022-05-13 11:45:01 文章来源: 阳春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    】

政务微信截图_16524134449730.png 

今年的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宣传工作,市应急管理局紧紧围绕“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主题,联合市地震局、市宣教中心在春城街道华润万家超市前和东湖广场附近街区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政务微信截图_1652413450226.png

  5月12日上午,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LED户外屏播放防灾减灾宣传海报和防灾减灾沙画宣传片、摆放双面宣传展架、发放宣传单张和科普小册子等形式,广泛宣传了防汛抗旱、防震减灾、防风防雷、地质灾害防御、应急救助、安全转移、森林防火、消防安全、事故防范、卫生防疫等方面的应急知识,大力普及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和安全常识,并接受群众现场咨询。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唤起了社会公众对防灾减灾工作的关注,增强了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社会氛围。(图/文  苏彰浓)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