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市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阳春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2022-06-27 11:57:40 文章来源: 阳春市司法局
字体: 【    】

图片1.png

  6月22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阳春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湛振健同志作宣讲。局机关党员干部及部分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湛振健同志从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大会和报告概况、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成就、五年来积累的成功经验、今后五年发展目标和要求、未来五年的具体工作任务及其要义、如何把报告精神落到实处、党代会召开有何意义等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全面系统、内涵丰富、生动精彩的宣讲报告。整场宣讲报告立意高远、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厚度,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全面系统、深入学思践悟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增强了司法行政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课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为全市今后五年及更长一个时期描绘了宏伟蓝图,我们一定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平安阳春、法治阳春贡献司法蓝力量,以司法行政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助力阳春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