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市司法局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2-06-27 15:00:14 文章来源: 阳春市司法局
字体: 【    】

图片1.png

  6月22日下午,市司法局党总支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上,严垠章同志作了党总支工作报告,他总结回顾了市司法局党总支三年来的主要工作成绩,指出不足之处,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阳春市司法局党总支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阳春市司法局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换届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选出严垠章、韦鉴朝、薛文雄、刘杭、刘泳5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同时,经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选举,严垠章同志当选为党总支书记,韦鉴朝同志当选为党总支副书记。

图片2.png

  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严垠章同志作了讲话,表示将全力以赴抓好党总支的工作,发扬务实、创新、团结的工作作风,以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党总支全体党员履职尽责,开创阳春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为平安阳春、法治阳春作出积极贡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司法局:市司法局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