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局:安全生产再加温

2022-06-28 11:54:45 文章来源: 阳春市卫生健康局
字体: 【    】

  6月24日晚上6点,市卫生健康局召开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加温工作会,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全市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f55340ee6177bca38757067044815df(1)_副本.jpg

  市卫生健康局局长甘扬生同志传达了阳东“6·23”较大事故情况,以及两级市领导的批示指示和讲话精神,并就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医疗单位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全面加强涉农和有限空间(密闭空间)作业安全管理,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时刻保持高度警觉,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始终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聚焦关键,强化措施,全力筑牢安全堡垒。三要压实责任,严督实导,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真重视、真落实、真见效。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卫生健康局:安全生产再加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