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06-28 17:07:48 文章来源: 阳春市水务局
字体: 【    】

IMG_20220627_143246.jpgIMG_20220627_143830.jpg

        6月27日,水务局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了阳春市委宣传部宣讲团成员、理论室主任林雨袭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局大院内全体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林雨袭同志紧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从报告的主题、报告系统总结过去五年成绩、报告概括“五个始终”和“五个深刻认识”的经验启示、报告提出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报告深化“1+1+9”工作部署,科学绘制未来五年广东发展蓝图五大方面解读了省党代会精神实质,

       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强调,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奋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抓宣传。直属各单位要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利用各种载体,多形式,迅速掀起宣传高潮。二是抓学习。要及时组织专题学习,各单位各部门要将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很长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建设学习型机关的重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做好读书笔记,使党代会精神切实入脑入心,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三是抓落实。要全力以赴抓好水利工程项目工作,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为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