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2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08-05 10:50:51 文章来源: 阳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普及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知识,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阳春市河西街道好好多购物广场举办主题为“安全用械 共治共享”的2022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采取现场宣传、张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海报及电子屏播放主题标语的方式。在咨询现场,开设咨询展台、发放宣传资料,工作人员热情向群众讲解医疗器械常识,介绍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并认真解答前来咨询市民的问题,做到“有问必答,有答必详”。同时,动员有条件的企业在LED屏滚动播放“安全用械 共治共享——2022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主题标语,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600多份,解答咨询人数200多人次。通过科普宣传,使广大消费者了解医疗器械法律法规要求,引导公众关注安全用械,提高合理用械的意识,科学应对新冠疫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