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

2022-08-08 17:01:55 文章来源: 阳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

           8月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万里同志全面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并对下半年重点任务做了部署和安排,各分管副局长也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农贸市场升级改造、食品药品监管等工作进行了通报。

2022年上半年市场监管工作会议3.jpg

       今年以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市场监管部门工作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规范市场秩序、严守安全底线、推进质量提升,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为全市稳定大局提供有力保障。

       2022年上半年,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4228户,其中新登记内资企业(含私营)634户,个体工商户3533户,农民专业合作社61户,办理股权出质登记20宗,办理食品类许可业务共1117宗,药品类许可业务共117宗,全市市场主体呈现总量稳步增长、新增持续活跃的良好态势。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食品、药品、工业产品和特种设备“四大安全”执法力度不断加强,受理各类投诉、举报、咨询900多宗,查办各类违法案件113宗,市场安全总体稳定,市场秩序更加规范,高质量发展水平不断提升。

检查药店所.jpg

       林万里强调,下半年全系统要在抓落实、补短板、求突破上下功夫,进一步优服务、强监管、提质量、保安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着力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市场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局机关各股室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