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司法蓝”守护“健康绿”“防疫白”彰显“志愿红”

2022-11-15 17:25:40 文章来源: 阳春市司法局
字体: 【    】

图片1.png

  阳春市司法局闻“疫”而动、逆行而上,及时组建“志愿者”队伍,分批支援向“疫”而行,连续4天投入到核酸检测、防疫等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彰显“司法蓝”力量,用“司法蓝”守护“健康绿”。

图片2.png

  11月8日至11月11日,市司法局志愿者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闻令而动,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鉴朝同志带领下,20多名干部职工穿上红色志愿者服装,向“疫”而行,“防疫白”彰显“志愿红”,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配合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走街串巷入户做好宣传引导、扫码测温、信息登记、现场秩序维护等服务工作,确保核酸检测高效有序进行、疫情防控相关部署落细落实。

图片3.png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司法蓝”的身影频频出现在社区的大街小巷,他们化身疫情防控“守门员”,筑牢防控“平安线”,他们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社会管控等主战场,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