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3-03-10 17:35:38 文章来源: 广东省人社厅
字体: 【    】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丰富女干部职工的文化精神生活,3月7—8日,阳春市人社局女工委围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为实现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5887598bc0908bde3a7b0e746433c469(1)(1).jpg

  3月7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进行学习。市人社局分管负责同志要求广大妇女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学习“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五好文明家庭”等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营造妇女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03eeb15ba342b06c16fbc23475c99b43(1).jpgIMG_8862(1)(1).JPG

  3月8日,市人社局组织全体妇女干部到春城东湖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三八红色主题健步行活动,妇女干部拾阶而上来到烈士纪念碑广场,参观阳春市革命烈士英名录,深切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通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有利于党员干部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妇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奋进新征程积极贡献巾帼力量。(图/文 余明静)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人社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