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局:召开第一季度意识形态研判分析会

2023-03-17 10:41:00 文章来源: 阳春市卫生健康局
字体: 【    】

  3月17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甘扬生、副局长梁本诚和局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753A400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总体情况,并对今年开展意识形态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股室分别就本股室的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存在的风险隐患点进行了细致地分析研判。

753A4026_副本.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甘扬生在会上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意识形态责任,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强化意识形态宣传教育,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等会议精神,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二要深刻把握意识形态安全的内在要求,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能力建设,牢记政治责任,主动担当、勇于负责,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任务落实不马虎、阵地管理不懈怠、责任追究不含糊。三要强化纪律约束,加大规章制度落实和医德医风教育、警示教育力度,教育引导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遵规守矩。四要加强传播卫生健康系统正能量,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同心协力推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

753A4009_副本.jpg

753A3987_副本.jpg

  (黎赞)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卫生健康局:召开第一季度意识形态研判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