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巾帼展芳华、奋进新征程”活动

2023-03-22 15:24:21 文章来源: 阳春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

       阳春三月,百花争鸣,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市妇联文件精神,为丰富我局妇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融洽的工作及生活环境,阳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全体在职妇女职工开展了“巾帼展芳华、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1.jpg

图为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妇女职工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和马岭战斗战场遗址

       3月17日上午,我局全体妇女职工身着浅蓝色的统一服装,走进红色头堡参观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和马岭战斗战场遗址,看着石头上的隐约弹痕和石碑上的简介,我们仿佛穿过了历史的云烟,又重现了当年那一场激烈又光荣的马岭战斗,广大妇女职工共同追忆了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红色教育洗礼。

2.jpg

图为陈瑞容副局长作主题演讲

       同时,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工会主席陈瑞容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女性”进行了主题演讲,瑞容副局长指出,我局全体妇女职工不仅肩负家庭重任,更能立足岗位,积极投身交通事业,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展现出交通女性坚韧不拔、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现如今广大妇女同胞作为支撑新时代建设的“半边天”力量,更应该主动把握时代脉搏、扛起肩上重任,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彰显出交通“巾帼”的绚丽风采!

3.jpg

图为工会副主席梁兰香同志科普《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

       工会副主席梁兰香同志为大家科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广大妇女提高和增强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弘扬尊重与爱护妇女的社会风尚,营造出良好的法治社会氛围。

4.jpg

图为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妇女职工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接着,全体妇女职工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参加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在活泼有趣的知识问答氛围中,大家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又提高了爱国爱党的意识。

5.jpg

图为叶广洪局长对妇女职工深情寄语

       阳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叶广洪同志向全体交通妇女同志表达了深切的关心和期盼,广大妇女同胞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在欢乐满满的同时,也收获满满。广大妇女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为阳春交通运输事业贡献出一份“巾帼”力量!(张宝月)

6.jpg

图为全体交通妇女职工合影留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