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和重大风险防范化解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2023-05-25 09:48:16 文章来源: 阳春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

  2023年5月2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和重大风险防范化解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交通管理总站、地方公路管理站班子成员,道路运输企业、维修企业、交通在建项目代表等90多人参加了会议。

IMG_6573.JPG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省、阳江、阳春以及上级交通部门关于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阳春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和重大风险防范化解2023行动工作方案》,并从方案背景、总体要求、专项行动主要内容、工作阶段安排、工作机制和保障等五大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紧紧围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和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各项工作任务,抓好组织实施,确保落地见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和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要深刻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交通安全形势,迅速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和重大风险防范化解专项行动。三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执法监督检查,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关则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