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举办阳春市高素质农民培训班(第三期)

2023-05-25 15:45:43 文章来源: 阳春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    】

         乡村振兴,农民是主体,人才是基础。5月22日,由阳春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广州上善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阳春市高素质农民培育培训(第三期)在肇庆市顺利开班。

    1.png

       本次高素质农民培训班为期6天(48学时),共分为两个班,培育对象有各镇街种植大户、农业合作社带头人、家庭农场经营者、普通农户等共94人。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培训教学模式,实现课堂教学、线上学习、现场教学有效衔接互补。

       此次培训特邀请高级职称的专家教授,围绕农业法规、绿色养殖、粮食产业种植等农业知识技能展开,主要讲解蔬菜种植管理、耕地质量提升和施肥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与加工、农产品品牌建设与市场营销等内容,使农民朋友能从理论上懂得与他们生产生活相关的种植养殖技术和营销增收的知识。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