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抓好扬尘治理

2023-05-29 12:44:02 文章来源: 局 办
字体: 【    】

  5月25日,阳春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对碧桂园天麓房地产在建工地、旗峰房地产在建工地的扬尘防治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扬尘污染治理工作部署,提升环境空气质量,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529124108.jpg

  执法人员重点对在建项目工地的出入口硬化、冲洗设备和高压水枪配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工地施工现场落实围挡、大片裸露渣土及易尘材料覆盖、车辆冲洗设备运行情况、冲洗设备的冲洗效果、内部倒运渣土扬尘等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整改完善,确保项目在建工地扬尘污染管控到位、文明有序建设。

  微信图片_20230529124131.jpg

  阳春市城管综合执法局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建筑施工扬尘治理管控力度,形成常抓常管长效机制;对不符合规范要求和标准的依法依规坚决予以处罚,确保建筑施工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见成效。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抓好扬尘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