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局:现场同步线上直播开展儿童健康培训

2023-06-01 11:06:42 文章来源: 阳春市卫生健康局
字体: 【    】

  为全面做好我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0-6岁儿童健康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0-6岁儿童眼保健及视力检查服务,进一步落实做好托幼机构保健综合评估工作,5月28日,市妇幼保健院进行了0-6岁儿童健康管理暨托幼机构综合评估工作现场线上同步直播培训。

7c602f4421ca62982d310c056a9ec33_副本.jpg

  本次培训特邀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眼科主任项道满教授团队进行专题授课,项道满教授团队结合实际案例,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临床经验分别就《儿童眼病与近视防控》《全身疾病与眼病防治》《阅读障碍》《儿童眼保健及视力检查规范》等课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中心专家分别就《儿童孤独症筛查技术》《矮小儿童的识别与干预》等课题进行详细解读,并就《2022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妇幼项目情况》进行了反馈,学员们纷纷表示干货满满、受益匪浅。

931ee172e2f3f7fae0453ef8920dbab_副本.jpg

  本次培训采取了现场同步线上高清直播的方式,犹如身临其境参与到本次培训活动中。活动期间,评论区互动不断,线上直播累计观看八千余人次,对规范我市0-6岁儿童健康管理、提高全市儿童健康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我市儿童健康成长提供更好的保障。

5052914cdf438650837e15a97f19134_副本.jpg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梁本诚、市中医院医共体总医院院长、市妇幼保健院代理院长朱家志和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及妇幼信息员,各镇、街道中心幼儿园保健医生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1898b717110d11b41b57d3fbf3e3971_副本.jpg

  (杨金兰)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卫生健康局:现场同步线上直播开展儿童健康培训